close
一直到當天睡到中午起床都沒事
沒想到
衰運開始了....

一開始大概4點多
我要去美華泰買東西
手機就放在我外套口袋
一路上路面顛簸
可是我沒再怕的
沒想到到美華泰兩手一摸
阿靠邀啊
我的手機勒= =

只好原路騎回去找
找不到
回家用亞太打給老公
一起找...
也沒找到ˊˋ

就拿著手機盒子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都一個樣
不是大案就興趣缺缺
看得我真的是嚕來嚕美送

我也沒指望會找回來了
這麼新的手機
用不到3個月就掰掰了
幹 心中真的很度濫
裡面有好多好多回憶
有很多跟老公的裸照 喔不 是親密照都不見了Q ^ Q
還有很多很多相片
之後又要重打通訊錄 囧

報完案後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要回家收衣服
所以老公先回去
我說我等等會再去找他
後來我在家玩個電腦想說時間差不多了就出門 這時大概8點多
去多利軒買幾個麵包就出發

沒想到
一對夫婦在我前面要左轉
幹妳良的我居然煞車不及的撞上去
被我撞到的夫婦還很兇
雖然我也很兇
當時我以為我錯
不過事後想想
要是他好好的靠分隔線要轉彎
我最好會該死的撞到他
不過當時我傻了
想說我撞到他們就是不對
不過正確來說
我已經不怎麼記得我撞到他們前是看到什麼
我只記得我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那男的把機車牽去機車行看要修多少錢 1100
腳踏板跟旁邊的殼
那男的說太貴他不要
說他有親戚在開機車行
沒想到更貴 1200
我那時聽到真得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到爆炸
馬的  親戚還給人家賺錢
人模人樣的還這麼黑

唉唉唉
現在望我弟啦
讀個汽修科看以後做修車的能不能懂一些ˊˋ

之後帶那女的去看醫生
好好的有健保不看
跑去看中醫推拿= = 那有用嗎 我說
有用最好 那家中醫還很幹的花了我1100的醫藥費

那時我不知道
有目擊的人說不是我的錯
他說他看到他沒有打方向燈
可是我說我有看到
不過當我知道他的說詞時已經回家了
這是他當時跟盒子說的

去大同路上的機車行看車要修多少後
那男的把機車牽走後
老闆叫住小雞
跟他說了一些話
我回來之後才知道老闆跟他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叫警察
可是我可不想叫警察
我車可不是正大光明的買回來的= =
到時我爸媽知道了...我就有第三衰出現了

我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我全身都是身
不過皮肉傷少
大部分都是內傷= =
全身痠痛到不得了
我都覺得我身體要散開了...

真的不知道人若真的要衰時
能衰成這樣
一天之內這麼重大的事情能一次來兩件
還不是一起發生的喔

真的很幹
真的!!!!
就已經很窮了來給我搞這齣...

我真的沒錢了
請各位債主(羽軒姐姐&鼻涕妹妹)給我點時間吧=   . .  =|||
我快脫褲子了=  口  =


...................................................................................................................................................................................

自從發生這樣的事情後
心情不知怎的很難平靜下來
總覺得胸口總是悶悶的
真的很煩
突然覺得
或許我擅自作主買機車是錯誤的....

我SIM卡要補辦我爸得幫我辦
因為我沒滿20
這下好了
我又得再撒一個謊去圓另一個謊了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一直在惹麻煩....
心情真的很低落....
常常發呆
如是想著如果我當時怎麼做就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人生 總是在後悔...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公
不管是我掉手機還是出車禍他都在我身邊陪我
至少我不是獨自一人在面對這樣的事情
真的謝謝你
還有小雞
謝謝
害你們打信長打到一半....
也謝謝關心我的捧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y781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