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米         10超可愛粉愛心搭配麋鹿款針織洋裝480 80
深藍     18超可愛兔子蝴蝶結鉚釘飛鼠袖綿衫~徽章和吊帶可拆530
深咖LL 68品牌流蘇莫卡辛鞋款~超好穿的舒服大推薦 880
黑LL     50專櫃購入心機增高款可兩穿反折膝上麂皮長靴1580
黑         39內裹毛~超保暖又好穿人氣九分褲(五色)寒流來也不怕180
淺藍     62LEN最愛嫩色調寬版條文柔軟長版毛海衣760
綠         87側邊可反扣啾啾超美格紋長版襯衫~袖子兩穿380
黑L       112男生對抗寒冬必備防靜電保溫款衛生衣360
黑         148超美花色針織內搭褲300
深藍     36pou dou dou經典銀蔥圓領針織衫 450
黑白     236賣場搭配下襬卯丁超好看圖騰裙400

送日本行事曆

☆賣家名稱:日貨BIN 彬

★拍賣網址:已結標


因為我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看日貨的

所以其實我不太清楚彬之前的PO貨方式

有些人也不太喜歡她找批牌的

可是對我來說

裡面還是有一些便宜一點 但也好看的寶

所以彬的連線我都會看

雖然他走的風不是我的風格

但有些單品還是很好看的


這次也買到他送行事曆金額

基本上是因為我買了過膝靴跟莫卡辛鞋

所以才會報表啦 阿哈哈哈 (藉口)


=====================以上廢話!!!=========================

當天去警衛室拿包裹時

我真的被超大箱子嚇死.....

這麼大的箱子裡面大概只用了三分之一的空間... 囧rz




當初這件洋裝在剛看到時沒有很喜歡 想說好花 而且還是短袖的

可是後來是越看越順眼就下標了~


這件沒有配腰帶真的超囧的

看起來超像孕婦的

不過要是有細腰帶 就還蠻好看的

粉膚色很好看 顯白 圖騰也不會太多 剛剛好









再來這件...

我昨天不知道是愛麗絲還是KIKI有PO 才450!!!! QQ

不過這件也很好看

有吊帶跟徽章的別針 搭牛仔褲就很OK





這雙莫卡辛鞋當初在買的時候對於尺寸跟板友討論很久

最後還是寧願大不願小 選了LL

但太大了(淚奔)

我腳長23.5 腳寬9.5 厚腳板 平常穿39 靴穿40

我LL就算貼了厚踵貼還是有點啷~

不過深咖色好好看 超顯腳白的

底很軟很好穿:)







當初就開始物色膝上靴 可是喜歡的太貴 不喜歡的到時頗便宜

一看到彬這雙就一直守著電腦

一PO我可是馬上下標!!!!!!!!!!!

喔耶~ NO.1

選的是黑色LL號 加厚襪很OK

穿起來真的超超超超顯瘦啊!!!

內增高不明顯 所以走起來像穿平底一樣好走

不過他不是硬挺材質 所以走一走會滑下來

我後面調到最緊還是會滑一點.... 這是唯一的缺點!!!





說到這件九分褲

大推啊!!!!!!!!!!!!!!!!!!!!!!!!!!!!

昨天寒流來還是很騷包的穿熱褲+高跟踝靴

搭的就是這件九分褲

不管事騎車或是冷風迎面而來都不會冷耶!!!

好棒好棒~~

不過因為內刷毛 我自己覺得腳看起來會比穿透膚褲襪還腫說

雖然我同學說看起來沒差啦XDDD





這件毛衣要下標的時候好猶豫啊!!!

一看就知道會顯胖 但真的好好看啊>"<

後來想說就算會顯胖還是要收斂點 就選了藍色

他的藍色是有點灰藍的顏色

很好看 毛超蘇湖的!!!




當時沒看清楚尺寸

把胸圍92想成102 就很高興的標了

結果回頭一看 囧 怎麼是92

好險拿到貨後還可以穿

雖說這件才360 但他材質是厚的呦

不是夜市那種薄不拉嘰的!!!



這是買給閃光的

閃光174/60 穿L有點啷但還OK 他喜歡穿啷的XDDD

他說還蠻保暖的!!




至於這件內搭褲...

我就不說了 多說多傷心  地雷一號...

不過因該是因為我肥<( ̄oo, ̄)/ 所以穿起來不好看啦~~





這件看大家都搶著飆

所以我也下手了... ->這是什麼心態(╯‵□′)╯︵ ┴─┴

很薄... 裡面可能還得搭內搭或是搭襯衫也會不錯


 



當初看彬穿起來很好看啊

怎麼我穿起來也囧 是這次的地雷二號...=  灬  =



===============以上廢話結束 以下有"圓"PO實穿圖=================

我162/65 胸圍98 臀圍99 腰圍82


















































同場加映:奇奇蒂蒂的行事曆






就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很多的行事曆....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

他內頁就全都是我上面拍的兩面一個月這樣

我覺得只適合拿來記錄我每天的體重而已


結論:

這次我最滿意的就是毛衣 過膝靴跟莫卡辛鞋

話說那格子襯衫穿起來也很好看


題外話:

我也該節制點啦...

今天接到老爸質詢電話

說我花錢怎麼花這麼快....


我:.......  (內心OS:合購版+ES板=荷包縮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y781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