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快給我拍拍手~~~

狼ㄎㄟˋ啊 哪有人買鞋可以買這麼多雙啊

喔對了 要是很不幸的你知道我是誰

拜託不要告訴我爸媽我買鞋買到變蜈蚣女啊~

我會被秒掉的

好了 繼續

(話說我編號到幾號啦 囧rz)

偷看一下繼續寫~~


15.專櫃貨 黑色三層流蘇靴




這是我的好麻吉的姑姑送他的

以他的個性叫她穿上這種 貌似拖把的鞋 還不如殺了他算了

所以我就接收走啦

其實我要為拖把 喔不 是流蘇靴說聲話

喔拜託 流蘇靴真的超好看的啊  是不是 是不是啊~各位~

一穿上去整個波西迷雅風就整個飄出香味啦(?)

彷彿看得到遠方有牛仔在騎馬這樣(大誤)

不過她的流蘇時在太膨派 我穿去學校真的是給他有一點點點的害羞


16.D+AF 波西米亞鉚釘流蘇靴 棕



這雙的流蘇比上一雙少很多

他是用一片一片斜斜釘上去的

很特別的鞋子

在路上也比較不會撞到類似款

不過話說

我在買長筒流蘇靴前 天真以為流蘇靴跟其他靴款一樣是挺的

殊不知原來他是用鬆緊帶緊緊勒住我的小腿!!

我果然是好傻好天真 (冠C在哪?!)


17.【CHERRY】皇家女孩!帥氣NO.1釦飾長筒軍靴(個性咖)



說到這雙

我真的不挺起胸來說 這雙才799耶!! 全新的喔

也是在OUTLET買的

超划算的啊

這雙可以說是經典款 百搭款 好搭款 百百款(?)

不管是要學院風 軍裝風 或是森林系 這一雙通通搞定!!!

總之就是好搭又顯瘦的好靴一枚就是溜~

他是很硬挺的材質 油量又不會顯得廉價 旁邊的扣飾真的是點綴得恰到好處啊

(怎麼搞得自己像購物台的人)


18.KANAZA 名稱我忘了XDDD




這雙是跟我姐買的~

當初穿有點小 可是經過我經年累月(?)的操她(???)

他現在不但是變大 也變得有的破破的 (每雙買新鞋的理由XDDDD 被毆~)

不過我本來不是很喜翻這雙

因為他的刷色看起來胎哥胎哥

不過當初為了便宜 就買了

是說後來穿到後來覺得 V口的鞋子超˙級˙無˙敵˙修˙飾˙的˙啊!!!

整個有把腳延伸到!!

好看:)


19.淘寶 ICCASU高筒雪靴 煙灰色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again~ (淚)

雖然ICC內裡毛的豐厚度沒有羊毛雪靴來的厚

不過以700多塊錢入手也算是好物一件

我會買高筒的原因是 我想要把他摺成第三張圖那樣

好好看啊 看起來好像穿了毛毛襪套般的古錐 (真不要臉)

就算不折穿起來還是好顯瘦啊!!!

而且菸灰色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深

真的好好看的顏色!!! 大推

不過好難脫倒是真的~~
喔對了 我好幸運 拿到內裡毛是灰的 本來打算拿到白的要轉讓說~


20.Grace gift 纖瘦比例~雙穿復古楦厚底皺摺長靴-咖





這雙那時在購物中心好貴

又來在OUTLET看到 少了幾百塊

這是蕭貪的我... 就買下來了

其實她也不是換季出清或是零碼出售

只是雜誌商借 (不知道是哪個正咩麻豆穿過 只要正咩穿過都是香的啊 )

話說照片裡看起來跟不太高是吧

你錯啦!!!!!!

他至少有10公分吧

過膝靴+超高跟=超級顯瘦的啊!!

而且他抓縐的設計 讓顯瘦更是不知不覺!!

阿哈哈哈哈

這雙我也超愛的

不過他的天皮 被我操到歪掉  

改找醫生給他看看啦~


21.日貨彬 專櫃購入心機增高款可兩穿反折膝上麂皮長靴1580


1way 過膝靴




2way 及膝靴




3way 反摺長靴

這雙我也有介紹過啦~ http://www.wretch.cc/blog/ludy7811070/24902626

那是瘋狂在找過膝靴

本來想買la Mania de Yvonne 的過膝靴不過2000多真的好貴啊

那時一看的彬PO我就馬上下標了~

這雙穿起來超顯瘦的

不過她不是挺的 是軟趴趴的

所以會走一走滑下來QQ

我把後面的扣環自己DIY鑽洞扣到最小還是一樣(翻桌~ 非得要我肥到剛好卡住他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

好好看ˊˇˋ 重點是顯瘦啊 (拍桌!!)


給大家看一下我拍完20雙靴子的慘樣是什麼~

上視圖 沒什麼


前視圖 沒什麼


側視圖 原來疊那麼高啊啊啊啊 XDDD




=========================以上靴款報告完畢=========================

歐買尬

感謝天 感謝地我總算打完了

我第一次打這麼長篇的文章

靠著我的3指神功打完了!!!

好感動

打徵文好累

我還是來動動手指 回白單比較快 (超大誤!!!)

[徵文] 冬天的好捧油 靴子永遠不嫌少啊!!!(中短靴篇)

[徵文] 冬天的好捧油 靴子永遠不嫌少啊!!!(踝靴篇)






看那麼多鞋子大家眼睛也累了吧

附上我家兩隻小可愛給大家聞香一下>///<



  密 嚕 & 奶 昔 : 要 幫 我 馬 麻 推 推 喔 ~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y781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