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原味乳酪蛋糕.太陽餅.土鳳梨酥.白鳳花餅.咸豐草蜜

☆賣家名稱:日出

★拍賣網址:http://dawncake.com.tw/

自從有一次我同學給我吃過日出的乳酪蛋糕後

我整個念念不忘到一個極致啊

對於一個愛吃乳酪蛋糕的人

好吃的乳酪蛋糕是不管花多少錢都會想品嘗一次的!!!


就在詢問身邊的人購買意願後

我就開團啦~~~~****

3月時要滿5000才能免運

本來以為我湊不到的>"<

不過好險我湊到了XDDDD

今天好不容易分裝完成的盛況


日出的服務態度很好 打電話去訂購小姐說話的聲音輕柔~

對我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呢!! 大推~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多多的勸敗心得吧

我當初到貨時間是指定中午到下午五點前

大約12點多我就接到黑貓大哥的電話囉~







包裝得很仔細呢!!!

裡面多餘的空隙還用空氣包(?)填滿空隙 來防止運送途中的碰撞



箱子上還有貼貼紙說明裡面有什麼

不過這無價是啥東東= =?




他們的提袋真的是設計得很精美呢~











太陽餅的包裝外盒

設計成信件的封面好有質感好可愛

上面還有郵戳 不過都是在說太陽餅的原料是什麼


太陽餅一打開盒子上寫滿了字~

屬名是太陽餅的得獎感言





他們的太陽餅跟一般的太陽餅不太一樣

此話怎說呢~

他們的餅皮是一層層沒錯 不過是偏硬的口感 不是像一般鬆軟的薄片

正確來說 是很厚實的!!!

內餡吃起來口感偏微甜 不像外面太陽餅吃個一兩個就會膩了

很適合泡壺茶配著吃!!

整體來說~ 我還是喜歡傳統太陽餅偏甜又有一層一層的鬆軟外皮~

這比較適合口味較淡的人食用


再來是土鳳梨酥







外包裝也是用成像信件般的外觀

上面有麻繩纏繞

看起來別有風味~





打開之後裡面也是有一封信

不過字太多了 我懶的看XDDDDDD


附贈一張明信片


土鳳梨酥們~







這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我這個人是不喜歡吃鳳梨(包括任何鳳梨製品)+酸的東西

而這盒鳳梨酥是我妹買的

偷偷拿來吃一個XDDD

好好吃啊!!!!!

剛入口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酸的?!"

不過越嚼越香 到後來整個口腔都充滿了鳳梨的香味

連我不喜歡吃鳳梨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啊~

他裡面吃得到鳳梨的纖維

整個就是真材實料來的~



再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原味乳酪蛋糕! ! !








外包裝整個是復古未來著的~



貼心的在底部放上保冷劑

就算從台中拿到台北還是冰冰涼涼的不會壞喔



還可以剪下來當杯墊



保冷劑也可以重複使用!



一開始就先切成八小塊方便取食~








拍不出他的濕潤感啊!!!!

其實他是非常鬆軟的乳酪蛋糕

看我盤子裡的蛋糕就知道啦~ 我用叉子要拿的時候 他就化˙開˙啦

整個蛋糕的口感非常濕潤

濃厚的奶香味在嘴裡久久不散

少了底層的派皮 沒有派皮的乳酪蛋糕吃起來更為軟綿

真的好好吃 (淚奔~)

不過一盒要價320  真的...很貴

過真材實料的東西貴一點又有什麼關西呢








在包裝裡面是粉紅色的



我開封後一拿到外頭 過7秒  他就變紫色了 超神奇啊!!!





不過這個白鳳花餅我不喜歡

不喜歡的原因... 我還真說不出來 內餡兒就是豆沙泥

很甜的豆沙泥

外皮是有厚度的餅皮 也是我不喜歡的餅皮那種~

(我喜歡的餅皮是像太陽餅那樣 一層一層甜甜的 )







這咸豐草蜜吃起來甜甜的

就像蜂蜜一樣

還有一點點的花香

他包裝上說他是花蜜

可以用來加在飲料或塗在麵包上食用


好吃


以上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dy781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